讀經與譯經 - 2016年06月號






最新電子書推介
《神學釋經詞典》
Dictionary for Theological Interpretation of the Bible

高超@
電子出版及資訊科技部



價錢:HKD198
按圖往試讀頁





釋經方法有很多種,不過不是每個釋經進路都是指向「讀聖經、認識神」。


當年榮獲多個圖書大獎1(英文原版)的《神學釋經詞典》,目的就是結合解經和神學,幫助信徒重新校正研讀聖經的焦點,回歸釋經的主要目的:「認識神及他的作為」。


現在,無論你拿着手機還是實體書,都可以一同分享神學釋經的樂趣。《神學釋經詞典》電子書已經有售,歡迎大家到漢語聖經App內購買此電子書。



1.《今日基督教》圖書館(Christianity Today Book Award)、天主教媒體協會圖書館(Catholic Press Association Book Award)、美國基督教出版協會圖書館(ECPA Christian Book of the Year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