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6年06月號


事工分享





最新兒童書介紹


聖經小偵探系列

聖經小偵探系列需要小讀者化身成小偵探,陪伴故事主角小邁克展開一趟回到聖經時代的旅程。旅途上,小讀者需要幫助小邁克找回他曾在各頁找到的種種寶物—跟他交談過的人、跟他遊玩過的動物,以及一些曾引起他興趣的新奇事物物—這些人事物都構成了故事的一部分。相信去到旅程的終結,小讀者會成為一位聖經偵探專家!


《尋找上帝的子民》《尋找應許之地》《尋找耶穌》《尋找第一羣基督徒》


磁貼遊戲冊系列

磁貼遊戲冊系列是獨特且互動的聖經故事書,小朋友可以利用特別的磁性書頁及隨書附送的人物和動物磁貼,設計出具個人特色的聖經故事場景。在互動的過程中,家長也可以和小朋友一起享受一段段閱讀聖經故事的歡樂時光。


《我的聖經故事》《耶穌出生的故事》


耶穌的誕生—將臨期活動套裝

將臨期活動套裝包括一本《立體馬槽翻翻書》和一本《填色故事書》(附送貼紙),前者呈現出耶穌誕生的立體場景,後者則以文字和圖畫詳細描述耶穌誕生的過程。 家長或老師可以使用翻翻書配合填色故事書來生動地講述故事,而小朋友在聽故事的過程中,同時可以享受填顏色和貼貼紙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