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6年06月號


事工分享





「回收.義賣」—愛與支持的行動

《聖經•新漢語譯本》已經出版了五經及新約,舊約其餘經卷的翻譯工作亦進入最後階段,多位專家正在翻譯餘下的詩歌智慧書,務求照原定計劃的限期內完成。為了籌募《聖經•新漢語譯本》的出版經費,本會於四月15、16及18日舉辦了基督教屬靈書籍義賣活動。本會由三月開始徵集舊書,弟兄姊妹反應熱烈,短短數周,我們已收到過萬本書籍,種類包羅萬有,包括中外典籍、釋經研經、靈命造就、教會歷史、專科和信仰生活等。其中有來自神學院及教會的圖書館典藏,也有弟兄姊妹的私人珍藏,衷心感謝各位慷慨捐輸。


為期三天的義賣活動得到不少弟兄姊妹踴躍支持,舊書有如一個寶藏,有人買書收藏,為了尋得絕版書而欣喜;有人買書自用,研習聖言;有人買書送給有需要的人,展現肢體間的關愛之情。無論是捐贈者或是購買者,都對漢語聖經協會和《新漢語譯本》的翻譯及出版工作,送上最大的愛心與支持,為此我們感激不盡!同時,這是鼓勵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為要達成上帝交付我們的使命—「聖經傳萬家•救恩臨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