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8年02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漢協三十周年各項紀念活動順利完成,在我們回顧和感恩上帝過往的眷顧和帶領之餘,我們也深深感激與我們同心同行的董事、牧者和教會、奉獻者和福音夥伴。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賜張慕皚牧師作漢協董事會主席忠心服侍三十年,今天他已息勞歸主,我們傷心難過之餘,也為主的忠僕在地上曾為真理打完美好的仗而感恩。

  3. 3.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帶領新同工加入聖經服侍的行列,使我們的團隊更堅實有力。

  4. 4. 請為我們禱告,未來的大型出版項目需要優秀的人力和大量資金,求主感動更多同行的夥伴,大大供應我們一切所需,使這些任務順利完成。

  5. 5. 請為我們禱告,《新漢語譯本》的《耶利米書》翻譯初稿完成,目前仍在增加註釋和資料修訂,這使翻譯計劃又向完成邁前一步。求主繼續賜恩,使整個團隊得着屬天的智慧和能力,完成這個重責,祝福全球華人信徒和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