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8年02月號


事工分享





三十周年感恩慶典花絮

漢協三十周年感恩慶典,於2017年12月30日在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舉行。當天漢協的一眾董事與來賓一同感恩,回顧上帝在這三十年帶領漢協走過的日子。董事會主席周永健博士主領慶典,楊惠文博士帶領會眾唱詩頌讚神的恩典,陳黔開牧師以「食物─每天豈可缺少?」為經訓主題勉勵會眾,道出聖經對信徒靈命之重要,猶如食物對人的生命的重要。

總幹事郭罕利博士在回顧漢協的歷史時,指出「把上帝永恆的福音信息,用現代易明的語言,帶進當代的人羣」是推動漢協以聖經服侍的動力。「聖經傳萬家,救恩臨天下」是漢協一直以來的異象,這異象至今仍是我們每天努力的方向。慶典中亦分享了漢協早年福音及教會事工的花絮、聖經翻譯的考量,及各種主題聖經出版的緣由等,並透過出版展覽讓來賓對漢協文字工作的成果有更具體的了解。在展望未來中,郭博士強調了電子出版的服侍方針、聖經培育的宗旨、讀經運動的推廣、研經領袖訓練的目標及《聖經 ·新漢語譯本》譯經工作的繼續、以及研經材料的出版等。在此看出漢協的出版使命,並非市場導向,而是以學術價值及貢獻導向的。這個出版使命有賴各方的支持及同行,方能持續。

最後,李志剛牧師為漢協的過去感恩及為將來的計劃禱告;並由區伯平牧師帶領大家以詩歌《感謝祢賜寶貴聖經》回應及祝福作結。我們感謝各方好友撥冗蒞臨支持,共證主恩。


一眾牧者領袖們帶領會衆作立志祈禱,在新一年有紀律地讀經。

董事會主席周永健牧師及師母與郭罕利總幹事在漢協出版展覽前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