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7年04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我們在3月1日幫助Inspired Exhibit順利推出電子版「感動之旅」四十日靈修書,並製作相關的app,供弟兄姊妹免費下載,讓眾肢體可藉此進入預苦期靈修,思想聖經本身的歷史及當中的信息。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上主藉着褚永華牧師的「天國子民的特質—馬太福音」講座,以及楊錫鏘牧師的「從『創造』看《傳道書》」,使許多教會肢體在真理上得到餵養和鼓勵,並且更加認識上帝的話。

  3. 3.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今年的朗誦節得以順利進行,讓參加者透過「生命讚歌」思想生命的寶貴,藉此也向未信的同學、老師和家人,傳揚盼望的信息。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在慶祝今年宗教改革五百周年之際,讓漢協繼續以基督的福音服侍教會,以聖經的翻譯、出版、發行和教導供應信徒的需要。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為《新漢語譯本》舊約的翻譯團隊、語文專家及編輯繼續靠主恩典和大能,有充足的智慧和力量,完成這個世紀屬靈工程,祝福全球華人教會和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