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7年04月號


事工分享





生命讚歌-2017聖經朗誦節花絮

耶穌說:「我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近日香港學生輕生的悲劇不斷增加,有鑒於此,漢語聖經協會將2017第二十三屆聖經朗誦節的主題定為「生命讚歌」。我們希望透過朗誦藝術,呼籲社會及學校加強「生命教育」,使人明白生命的意義,有勇氣去面對生命歷程,作上帝所喜悅的兒女。

參賽者和家長齊齊在禮堂參加朗誦節開幕典禮

上主話語縈繞四周

今年,幼稚園港島區獨誦的賽事得到心光幼兒中心支持,派出十位視障的同學參賽。賽後,參加者的家長朱太表示,女兒是第二次參加聖經朗誦節,她的表現比去年進步,不單能背誦誦材,還特意加插了相關動作抒發情感,因此十分滿意女兒的演出。另一位參賽者王同學則是首次參賽,王同學表示朗誦比賽很「好玩」,家長王先生則希望透過聖經朗誦節,讓孩子累積不同的生活經驗,並且嘗試新事物。

2017 第二十三屆聖經朗誦節正進行得如火如荼,願上主的話語滋養七千多名參加者,祝福他們都能從聖經中領略生命的意義,從心發出對上主的讚美。

小五獨誦得獎者與評判合照
心光幼兒中心的家長同學和老師賽後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