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7年04月號


事工分享





楊錫鏘牧師帶領研讀課程
從「創造」看《傳道書》

漢語聖經協會於2017年1月21日起,假座尖沙嘴浸信會舉辦為期四個月共六堂的《聖經•新漢語譯本》傳道書研讀課程,題為「從『創造』看《傳道書》」,並有幸邀得中國神學研究院榮譽校牧楊錫鏘牧師主領,從創造神學的角度出發,與大家一同反思和學習,如何享受和善用造物主賜給我們的一生。每堂約有四百名參加者蒞臨參與課程,反應熱烈,並積極於堂上提問,從中得着新的啓悟。

楊錫鏘牧師從創造神學角度講解傳道書

參加者之一周姊妹認為,課程以嶄新的角度和深入淺出的方式詮釋《傳道書》,為大家打開全新的視野。人在今生應與上帝保持美好的關係,並學習享受上帝賜給自己的那一份,否則難讓自己滿足。另一位參加者李弟兄認為,課程讓他明白人生的平安在於深知上帝是自己人生的設計者,並相信上帝的安排和美意。否則單憑自己,人生只會落得終日驚惶不安的下場。本會希望藉此課程鼓勵信徒閱讀聖經,從中領悟人生的真諦,更深認識創造萬有的主。

每堂約有四百名參加者蒞臨參與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