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2年06月號


事工分享





朗誦聖經應許 歷不一樣的生命

2022 第二十八屆聖經朗誦節以「不一樣的生命」為主題,參加者透過朗誦聖經經文,看見生命在面對天災人禍時的脆弱,從而認識上帝的大能及他樂意賜給我們「不一樣的生命」。

因疫情的緣故,一如過往兩年,我們根據參加者提交的朗誦影片進行評審。在這段期間,雖然學校暫停實體授課及「提早放暑假」,今年仍有超過二千多位參賽者提交了短片,比去年增長了百分之十以上,令人鼓舞。參賽者主要是學生,從幼稚園至中學,當中很多都是未曾接受福音的。祈求上主的話語根植在他們心裏,按上主的時間結出美好的果子來,得着上主所應許的豐盛生命!

在4 月9 日及23 日,大會假中華傳道會李賢堯紀念中學舉行了兩天的評審日。當日,評判觀看各組別參加者所提交的片段,並從中選出優勝者。看見各參加者認真地朗誦上帝的話語,投入地演繹經文,評判都表示大大感到欣慰。

大會計劃在6 月底舉行頒獎典禮,安排冠、亞、季軍得獎者到漢協辦公室領取獎盃。求上主使用我們藉此機會接觸得獎者和他們的家人,把福音的信息與他們分享。



感謝李賢堯紀念中學借出場地舉行評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