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2年06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感謝上主恩手的帶領,第二十八屆聖經朗誦節的評審工作順利完成,而優勝者名單也已經在漢協的網站上公佈。請為在6 月底舉行的頒獎典禮祈禱,求神使用我們一班同工,能把握機會接觸優勝者,傳揚福音,為主作見證。也祈求恩主使祂的話語植根在參加者的心裏,並且結出果子,讓他們得着不一樣的生命。

  2. 2. 請為漢協參與香港書展祈禱。求主賜我們智慧去策劃及籌備在7 月20 至26 日舉行的香港書展,供應我們一切所需要的及保守整個書展能順利進行。願上主帶領人們來到會場,使他們有機會接觸聖經和福音,明白神對我們的愛。

  3. 3. 請為《新漢語譯本》譯經工作祈禱。《新漢語譯本》的舊約翻譯工作,現已進入審閱的階段。在譯經委員會舊約主任周永健博士統籌下,已邀請多位學者參與,負責審閱舊約書卷的譯稿,期望2024 年初步完成。請代禱記念,祈求過程順利。隨著工作展開,呼籲弟兄姊妹為《新漢語譯本》事工作指定奉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