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0年08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在各牧者和弟兄姊妹代禱和支持下,漢協在七月的線上書展和培靈研經會書展順利完成,我們深信神的保守,「無懼時代變遷,堅信基督掌權」,願此成為眾人的鼓舞。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今年聖經朗誦節「不一樣的盼望」在新冠肺炎的疫情中能夠順利完成,我們在此衷心感謝參與者以及家長和老師的努力,更衷心感謝一眾評判不辭勞苦,與我們並肩作戰。

  3. 3.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在疫情期間,漢協的網上聖經講座能夠服侍香港及海外的華人教會及信徒,使上帝的話語能夠為更多信徒帶來祝福,餵養靈命,堅固信心,我們實在看到上帝奇妙的作為。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主繼續賜恩予漢協研經書籍及電子出版,讓聖經研究成果可以大大提升華人的神學教育、教會牧養和信徒栽培。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主記念《新漢語譯本》舊約的翻譯工作,在經費和資源上充足供應我們的需要,使這個譯本能夠早日順利完成,成為全球華人教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