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0年08月號


秋季新書預告





精讀神的「時間表」,圖解世界存亡的關鍵

在整個人類歷史中,神如何按着祂的時間表建立祂的國度?教會歷史書琳瑯滿目,但可曾有一本令人愛不惜手、看得欲罷不能的呢?

《神的時間表》以有趣又易明的方式、配合色彩豐富的插圖,把教會的發展片段逐格播放。書中內容豐富,資料充足,概括了每個基督徒都要知道、神在教會歷史中的工作。本書以五種不同顏色的時間表,帶你探索教會五個成長階段,讓你對不同時期的人和事過目不忘。

這書不但啓發年輕信徒對基督教的興趣,對成熟的基督徒也十分有幫助。你會看見不同的世界大事和宗教改革等關鍵時刻,也會看見一眾信仰英雄如何寧死不從反對教會的人。看着不同的人物和國家興衰更迭,惟有基督的教會䇄立長存,你不得不驚訝於神從古至今、不曾間斷的偉大作為。

來吧!就讓這本書帶你穿梭教會歷史的時光隧道,來個教會歷史「逐格看」!


點圖放大

《神的時間表》助你……
・認識影響了世界的213個人物、60件大事件、90個現存或曾經存在的教派和宗教組織
・淺讀28個基督教歷史課題(如:十字軍東征的由來、科學和聖經、韓國教會的復興)
・認識教會的守道者和反對者在世上遺留下來的影響

隨書附送教會歷史拉頁海報,
114個重要人、事、物盡收眼底




神的時間表:神在教會歷史中的工作
作者:琳達•芬雷森 Linda Finlayson
216 x 304 mm 90頁•精裝
預購價:HK$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