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7年10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在七月香港書展期間,我們以「重溯本源•返回聖經」為主題,藉當代藝術創作「五個唯獨」彩色十字架,將宗教改革五百周年的信息帶進展場,讓信徒再思信仰真義,也藉此引發未信者對基督信仰的關注。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我們藉派發《從虛空到永恆•傳道書及馬太福音》新普及譯本單行本,參與港九培靈研經會和香港福音盛會的贈經服侍,以聖經引導人認識真理。

  3. 3.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漢協進入三十周年的服侍,回望過去一切都是恩典。感謝上主將「聖經傳萬家•救恩臨天下」這個異象賜給第一代領袖,並且不斷將這異象賜給接棒的同工和同行者。

  4. 4. 請為我們代禱,踏入九月至十二月,我們將主辦一連串的講座、三十周年紀念聚會和福音活動,求主賜各同工心身健壯,靈裏喜樂,滿有力量服侍主。

  5. 5. 請為我們的《新漢語譯本》出版繼續代禱,使各卷的翻譯、編輯、校對都進展順利,使這個譯本為全球華人信徒帶來最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