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7年10月號


今期新書推介





一趟奇妙的聖經旅程

《翻開奇妙聖經之旅》和《追蹤耶穌降生之旅》兩冊中英對照的立體聖經故事書,具玩樂與學習於一身,是家長和主日學導師陪伴孩子讀經的有趣教材!

有別於一般立體書,這兩冊立體書各自附有六個大型彈出式戲劇場景,配合25個立體人物模型,孩子可以發揮想像,選取人物角色,在不同場景中自由演出聖經中的情節,絕不「悶場」,與家長、老師和其他孩子一起合作,更是趣味無窮。

《翻開奇妙聖經之旅》精選六段聖經內容,立體呈現聖經中特別建築物的型貌,例如方舟、帳幕、所羅門的聖殿等,建構孩子對古代聖經世界的認識。

書末會重溫故事內一些人物、物件的介紹,作為延伸的資料補充,從中可收獲更多聖經知識,豐富這趟奇妙的聖經旅程。

《追蹤耶穌降生之旅》伴隨耶穌出生的細節翻出六個不同場景,從天使通知馬利亞的一幕、到東方博士探望耶穌的一幕;一幕接一幕,引導孩子一步跟一步,在翻開的大型場景中重演這段經典歷史。在聖誕節和孩子變身成為馬利亞和約瑟,結伴同行這趟聖誕之旅。

書末重溫故事內出現過的人物,幫助孩子消化故事內容,同時鞏固學習生字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