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6年02月號


事工分享





2016年聖經講座

漢語聖經協會的異象是“聖經傳萬家,救恩臨天下”,除了透過出版聖經讀本和研經材料之外,本會也致力舉行聖經講座及研經課程,目的是讓信徒透過認識聖經中不同的經卷,來體會到神對我們的訓誨、對我們靈命成長的要求,希望每位信徒一同得着造就。

在本年度,本會特意從舊約聖經中選取一些經卷來舉辦講座及課程,將分別從五經、歷史書、先知書和詩歌智慧書中,各選取其中一卷來和大家分享。首先在1月2日,區伯平牧師就和我們分享了先知書中的但以理書-掌管萬有的主;而跟着便是本會副總幹事郭罕利博士一連三次經卷課程,於一月十六日至三十日的星期六早上舉行,與我們詳細研讀五經中的申命記十三至二十一章,主題為“從敬拜到社羣生活-上主子民的獨特見證”。另外,還有其餘講座的安排如下:

日期 性質 講題 主講
5月21日 聖經講座-歷史書 所羅門王的剪影-從《列王紀》敍述看歷史書的史筆 郭罕利博士
8月13、20、27日及9月3日 經卷課程 申命記(下)- 二十二至三十四章 郭罕利博士
11月19日 聖經講座-詩歌智慧書 從創造看雅歌 楊錫鏘牧師

誠意邀請大家踴躍參與,各講座及課程的詳情,請密切留意本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