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2年12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感謝主帶領我們順利完成第37屆基督教聯合書展的聖經外展工作。感恩今年參展單位和參觀人次比去年都多,感謝主的供應,讓我們繼續接觸不同的弟兄姊妹,為他們介紹聖經,推廣讀經的好處。

  2. 2.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主記念12月10日的冬季讀經講座暨2023讀經計劃起步禮。求主帶領李春榮牧師講解《約伯記》這部智慧文學,引領參加者一同經歷當中深邃奧妙之處,理解到此書卷的課題和反思當中的生命信息。求主帶領起步禮的進行,讓所有參與讀經計劃的教會牧者在來年帶領信徒進深讀經,委身於學習聖經,又讓參與的信徒互相守望來年讀經的旅程。

  3. 3. 請為《新漢語譯本》祈禱。舊約翻譯工作現已進入審閱的階段。在譯經委員會舊約主任周永健博士統籌下,已邀請多位學者參與,負責審閱舊約書卷的譯稿,期望2024年初步完成。請代禱記念,祈求過程順利。隨着工作展開,呼籲弟兄姊妹為《新漢語譯本》的工作指定奉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