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2年12月號


事工分享





2023年農曆新年全新福音物資

祝福社區商戶 靠耶穌開工開市

每逢歲晚,大小商戶收爐都會張貼告示,讓街坊知道他們何時開工。這是農曆新年特有的風尚,街上因而佈滿民間傳統信仰的神祗形像,殊不知上主才是賜下平安和祝福的那位,耶穌基督才是生命一切豐盛的來源。

為此,漢語聖經協會跟香港基督徒插畫家「毛毛聊」一起製作了一款祝福商戶的福音工具 ─ 福音版營業告示,願幫助教會拓展福音事工、關懷商戶,也鼓勵信徒實踐營商宣教,把福音帶進職場。

福音版營業告示以五餅二魚的故事為主題,具新年喜慶色彩,附帶聖經金句和新年祝福,傳遞耶穌基督是生命之糧的信息。願教會在社區積極宣揚耶穌基督的作為,願福音照亮人心,回應人最深切的渴求。當各大小商戶貼上祝福的告示,必會為街上增添平安的氣氛。

教會可以善用福音物資探訪社區的商店,建立社區連繫:

1. 送出福音揮春和告示表達愛心和關懷(也可以準備其他物資);
2. 了解商戶的需要,禱告祝福他們;
3. 連結社區中的基督徒商戶和員工,激發愛心,互相勉勵。
全新設計福音揮春及Q版利是卡

同樣由「毛毛聊」繪製,2023年全新的福音揮春和Q版利是卡現已推出,可供領取。揮春有「福」字、「身體健康」、「學業進步」、「出入平安」、「一團和氣」五個款式。新設計可愛活潑,給新一年帶來活力和盼望。

揮春的背面載有聖經信息,包括來自《聖經•生命成長版》的內容,教人怎樣在主裏獲得智慧、消除憂慮、笑口常開、一家和睦。同款Q版利是卡背面印有金句,並有少量空間可以寫上祝賀語句。


網上申請表: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