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0年02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在香港動盪不安的下半年,上帝與我們同在,賜予我們信心、力量、資源、機會和各樣智慧,讓我們能謹守崗位,繼續以聖經服侍教會與信徒。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2020年「聖經主線大追蹤」讀經計劃起步禮順利完成,並得到十四間堂會的牧者蒞臨支持,在教會推動信徒有紀律和有系統地閱讀聖經。

  3. 3.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感謝讀者的支持,讓我們能夠藉着「聖經播放器贈經計劃」,將福音帶到最需要的社羣,讓他們能夠聽到上帝的話語。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隨着電子科技日新月異,我們開發及維護電子聖經資源需要的人力及資金也更趨逼切,求主將一切所需供應我們。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為《新漢語譯本》舊約的翻譯、審稿、編輯等過程,求主保守每一個細節,使這譯本順利出版,為全球華人教會及信徒帶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