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0年02月號


事工分享





2020全年讀經計劃起步禮花絮

2019冬季讀經講座暨2020讀經計劃起步禮已於2019年12月28日假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順利舉行,當日除了漢協董事外,亦邀請了十五間教會,總共二十位教牧同工出席擔任嘉賓,出席的弟兄姊妹約有二百人。

讀經計劃起步禮由漢協董事陳黔開牧師丶楊惠文博士丶區伯平牧師丶李志剛牧師,總幹事郭罕利博士,以及港福堂堂主任林誠信牧師帶領,在台上亮起燭光開始,象徵神的話是生命之光。各嘉賓以砌圖拼出聖經大圖畫,象徵《讀經日記》幫助讀者有系統丶有紀律每日讀經,認識神的話語,建立對神的計劃整全的認識。

今年漢協亦訪問了七位弟兄姊妹,他們分別來自三間去年選用了

《讀經日記》的教會,透過短片分享讀經見證。會眾都深受鼓勵,在台上嘉賓帶領之下,眾人一起立志禱告,在新一年每天閱讀神的話語,期望靈命得着餵養,更深經歷神。漢協寄望在新一年,與眾人一起在主內進步成長,盡忠侍主。



2020全年讀經計劃正式啓動!



林誠信牧師為起步禮和讀經計劃參與者祈禱



楊惠文董事分享漢協的事工



漢協董事、林牧師和郭博士主領亮燈儀式,象徵神的話是生命之光



一眾主禮嘉賓與漢協董事、林誠信牧師和郭博士合照



嘉賓合力完成拼圖,象徵透過完成全年讀經計劃,找出聖經的大圖畫



為聽障弟兄姊妹現場手語翻譯



一眾教牧同工帶領會眾讀出立志禱文



會眾同聲為來年讀經立志



郭博士於講座鼓勵參加者認真讀經,建立對神整全的認識



讀經歷程分享精華節錄:

《讀經日記》給我最大的幫助,是助我保持追求屬靈生命。特別記得有一段時期在讀《詩篇》,有好幾次經文都使我的心情平伏下來,給予我肯定和鼓勵,使我能面對複雜的人事問題、社會上的問題、工作的問題等等。

梁有為弟兄
基督教樂道會九龍城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