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8年04月號


事工分享





新年贈經送出祝福

漢協今年繼續過往的新年贈經事工,提供應節的福音揮春和Q版利是卡,給教會、學校和機構領取,支援傳福音的工作。福音揮春和Q版利是卡有「出入平安」、「身體健康」、「一團和氣」和「學業進步」四款賀年語,又有「福」字款式。在揮春的背面有一些關於賀年祝福和福音的訊息,又介紹福音如何為人帶來最終的救贖和祝福。利是卡則附有聖經金句,象徵着聖經的祝福,隨着新年利是送到親友手中。今年,我們收到158個單位的申請,送贈了超過16萬份揮春和利是卡。

向本會申請揮春的教會,主要將揮春派發給街坊和未信者。部分教會更把揮春包裝成福音包,給弟兄姊妹到街上派發,在區內祝福途人;又有教會在往常的社區服侍中,把揮春送贈老人和低收入家庭,藉此和他們分享有關聖經和福音的話題。可喜的是,他們手上數千份揮春幾乎全部派出。

除教會和學校外,也有專門探訪護老院的機構和院牧事工向我們索取福音工具,派發給病人和家人,以及一些無法在新年與家人團聚的院友,為他們加添一點新年氣氛。願上帝使用這些工具和忠心的弟兄姊妹,播下福音的種子,將聖經的信息傳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