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8年04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今年農曆新年,我們設計的各款福音揮春、福字單張和Q版祝福賀卡深受教會歡迎,接受申請首個禮拜已所餘無幾,需要緊急加印!請與我們一同感恩,並求主使用這些福音信息,引領眾人認識厚賜福分的上帝!

  2. 2. 第二十四屆聖經朗誦節「愛•陪着你走」已順利舉行,請與我們一同感恩,藉着朗誦讓參賽的同學、老師和家長,都被聖經傳揚的基督的愛而感動,讓上帝的愛伴隨各人走過人生各樣的境遇。

  3. 3.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新漢語譯本》翻譯穩步進展,不斷有新的學者及牧者加入審閱和使用的行列,願主使用眾人的努力和付出,使《新漢語譯本》餵養及服侍更多教會及信徒。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上帝使用基督徒文字工作者,創作及出版優秀的書籍,讓基督的信仰啓發思考,深入人心,彰顯上帝榮美。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讓上帝的話語成為教會的明燈,指引眾教會面對世局中的種種挑戰,活出基督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