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7年12月號


預苦期靈修書籍推介





《感動之旅.預苦期四十日靈修默想》Be INSPIRED.40 Days of Devotional for Lent

每年為期四十天的預苦期,是一段特別的時間,讓我們專注於上帝和我們與祂的關係。

2018的預苦期將於2月14日開始,我們邀請你嘗試四十天嶄新的特殊體驗。這次旅程既可發現聖經內的真理,亦可讓你認識聖經本身的歷史。這可能是一個你從未聽過的偉大故事,關於人類的歷史和我們與上帝的關係。

當你打開這本書,並投入聖經之中,未來四十天將會是你發現聖經裏強而有力的真理的甜蜜時光。願我們最終可以受聖靈感動,憑着更深厚的信心,為永恆的事業,為上帝的榮耀,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網上訂購:

中文版http://www.chinesebible.org.hk/hk/product_detail.php?id=755&cat

英文版http://www.chinesebible.org.hk/hk/product_detail.php?id=756&cat

如欲大量訂購(20本或以上),請致電3123 6924或電郵至marketing@chinesebible.org.hk與市場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