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7年06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第二十三屆聖經朗誦節圓滿結束,今年的參加人次有七千一百多位,我們的頒獎典禮也於四月二十九日順利舉行,當日嘉賓、評委與評判,以及優勝者及其家人濟濟一堂,分享努力的成果和喜悅,並以朗誦聖經頌讚生命的主!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從今年一月至今,有七千多位用戶下載我們的「2017全年讀經-聖經主線大追蹤」手機應用程式,願主使用這個平台,使更多弟兄姊妹在閱讀聖經上努力,在真道上長進。

  3. 3.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透過「感動之旅聖經展」引發起弟兄姊妹對聖經歷史的興趣,對聖經傳遞的歷史加深認識,更看到上帝的話語,怎樣穿越人類歷史黑暗的日子而不被摧毀的力量!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讓我們在籌備今年的七月書展中,在編輯、出版及發行上一切得以順利,讓弟兄姊妹看到好書,靈性得餵養,思想更充實。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使《新漢語譯本》詩篇的翻譯工作穩步向前,各卷的審校和編輯精益求精,讓華人教會和信徒得到一本忠於原文的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