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9年12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雖然社會時局動盪不安,「聖經主線大追蹤」秋季讀經講座及課程《何西阿書》研讀—「情癡的吶喊」能順利完成,讓各參加的弟兄姊妹從上帝的話語得着指引和幫助,我們為此感恩。

  2. 2. 十月期間,漢協分別參與了在香港、澳門和台灣舉辦的三個基督教聯合書展,配合相關的聖經講座,與同業並肩作戰,讓尋求真道的人可以得着聖經的真理餵養,我們為此感恩。

  3. 3. 聖經朗誦節網上報名系統的更新及提升工程順利完成,使今年網上報名程序更加簡便和流暢,我們為此感恩。

  4. 4. 在一個真假難辨的世代,信徒更需要神話語充滿的知識和裝備,才能察驗甚麼才是上帝純全的旨意。請與我們一同禱告,祈求眾聖徒有渴慕真理的心,並且竭力追求在真道上成長,建立穩定而有紀律的讀經生活。

  5. 5. 請與我們一同為《新漢語譯本》舊約的翻譯工作禱告,求主賜下充足的智慧、人才、資金和各項資源,使它能夠順利完成,造福全球的華人教會和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