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7年02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去年12月31日舉辦的總幹事就職典禮、讀經講座「聖經主線大追蹤」、及讀經計劃起步禮,均順利進行,來賓和參與者均滿有得着,充滿喜樂。願頌讚歸予三一神!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我們可以參與在3月23日至4月11日舉辦的「感動之旅聖經展」,求主藉這展覽的珍貴聖經抄本、早期聖經和文物以及相關的書籍,讓信徒得知聖經怎樣準確無誤地傳到我們手上,從而更愛慕和重視聖經。

  3. 3.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第二十三屆聖經朗誦節各項籌備工作順利進行,求主讓參與的同工、家長、老師和參賽者,一同見證上主聖言的美好,使上帝的名得稱頌。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上帝藉着「聖經主線大追蹤」讀經運動,挑旺教會和信徒渴慕聖經的心,藉着有紀律、有系統地同行讀經,同心追求認識上帝。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讓《新漢語譯本》的翻譯工作繼續穩步進展,所有參與的同工皆得聖靈恩膏,完成這項艱巨的使命,造福華人信徒和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