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7年02月號


事工分享





總幹事就職典禮及「聖經主線大追蹤」講座暨起步禮

漢語聖經協會於2016年12月31日的大除夕早上,假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舉行總幹事就職典禮以及全年讀經計劃「聖經主線大追蹤」講座暨起步禮。感謝上主恩典,由漢協董事會主席張慕皚牧師帶領眾董事主持總幹事就職典禮,一眾神學院和基督教機構的領袖、教會牧長和弟兄姊妹到場參與,場面熱鬧。

漢協眾董事、總幹事郭罕利博士與榮休總幹事沈志超先生合照留影 左起:區伯平牧師、陳黔開牧師、沈志超先生、郭罕利博士、張慕皚博士、周永健博士、蔡宗正牧師、李志剛牧師

本會新任總幹事郭罕利博士在她的立願分享中,回顧漢語聖經協會多年來的工作時,感謝前人忠於上主的託付,並願意承接「聖經傳萬家,救恩臨天下」的使命,帶領機構為全球中文讀者,提供更適合現代人閱讀的聖經讀本及研經材料,讓信徒與非信徒都可從聖經中認識上主。

由陳黔開牧師帶領眾董事為郭罕利博士作授職禱告

緊接其後的是2017全年讀經計劃「聖經主線大追蹤」講座暨起步禮,郭博士在信息分享中,強調聖經是上帝的啓示,以展現上帝國度為全書的主線,透過這本非常重要的書籍讓世人認識上帝。起步禮的高潮是亮燈儀式和立志禱告,一眾嘉賓於漆黑的禮堂中燃亮洋燭,喻意上帝的話乃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我們期望所有參加者在年內閱讀全本聖經一遍,在上帝的話語上得到餵養。

郭罕利博士在讀經講座上與大家一同追蹤聖經主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