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積小巧
隨時隨地沐浴於聖言之中

購買 >

素色封面
給你自創個人化空間

內容排版及字體清晰易讀

加插圖表
方便掌握事件脈絡

▲耶穌所行神蹟列表

▲把空間尺寸描述圖像化

▲祭禮目的和意義

購買 >

附錄基督徒的信仰基礎
及決志的禱告

方便隨時傳福音及禱告

易讀、易明、易投入的聖經

購買 >

現代淺易的文字
拉近古今文化距離

和合本


你要用歌斐木造一隻方舟,分一間一間地造,裏外抹上松香。方舟的造法乃是這樣:要長三百肘 ,寬五十肘 ,高三十肘 。方舟上邊要留透光處,高一肘。方舟的門要開在旁邊。方舟要分上、中、下三層。(創世記 六14-16)

新普及譯本


你要用柏木造一條大船,裏外都塗上防水的柏油,然後建造甲板和內部的船艙。這船要長一百三十八米 ,寬二十三米 ,高十三米八十厘米 。環繞整個船頂蓋的下方,要留四十六厘米的開口。船的側面要裝門,船內分為上、中、下三層。(創世記 六14-16)

突顯隱含的意思

和合本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裏,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裏,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 。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裏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立比書二12-13)

新普及譯本


親愛的朋友,我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們向來遵從我的指示,現在我不在你們那裏,你們更要如此。你們要努力顯出得救的成果,並要帶着深深的敬畏順服上帝 。因為上帝正在你們裏面工作,給你們意願和能力做他所喜悅的事。(腓立比書二12-13)

詮釋難懂的神學名詞

和合本


弟兄們,我心裏所願的,向神所求的,是要以色列人得救。我可以證明他們向神有熱心,但不是按着真知識。因為不知道神的義 ,想要立自己的義,就不服神的義了。(羅馬書十1-3)

新普及譯本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心裏切望並向上帝祈求的,就是以色列人能夠得救。我知道他們對上帝有熱心,但那份熱心卻是導向錯誤的狂熱。因為他們不明白上帝使人跟他恢復正確關係的途徑,拒絕接受上帝的方法,反倒固守自己的方法,試圖以遵從律法來跟上帝恢復正確的關係。(羅馬書十1-3)

適當引申難明的比喻

和合本


當將你的糧食撒在水面,因為日久必能得着。你要分給七人,或分給八人,因為你不知道將來有甚麼災禍臨到地上。(傳道書十一1-2)

新普及譯本


把你的穀物送過海,早晚必能得到回報。但要多處分散你的投資,因為你不知道前面有何風險。(傳道書十一1-2)

和合本


不要等到日頭、光明、月亮、星宿變為黑暗,雨後雲彩反回;看守房屋的發顫,有力的屈身,推磨的稀少就止息;從窗戶往外看的都昏暗,(傳道書十二2-3)

新普及譯本


趁着日月星辰的光尚未因你老眼昏花變得昏暗,趁着烏雲還未籠罩你的上空,你要記念他。在你房子的門衞——你那雙腿尚未發抖以前,在那兩位強壯的力士——你那對肩膀尚未佝僂之前,你要記念他;在你那幾個僅存的僕人——你的牙齒停止磨碎食物之前,在那兩個透過窗戶凝望的女子——你那雙眼睛變得老眼昏花以前,你要記念他。(傳道書十二2-3)
購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