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話:3123 6920
查詢電郵:
ministry@chinesebible.org.hk

節期小冊子 (Internet Explorer 10 或以下不支援試讀功能,請使用其他瀏覽器。)

2023及2024

》揮春 (繁體)(揮春派罄)

(Q版利是卡) (繁體)
褔字揮春正面 褔字揮春背面   褔字Q版利是卡正面 褔字Q版利是卡背面
正面 背面

出入平安》揮春 (繁體)(揮春派罄)

(Q版利是卡) (繁體)(利是卡派罄)
出入平安揮春正面 出入平安揮春背面   出入平安Q版利是卡正面 出入平安Q版利是卡背面
正面 背面   正面 背面

身體健康》揮春 (繁體)(揮春派罄)

(Q版利是卡) (繁體) (利是卡派罄)
身體健康揮春正面 身體健康揮春背面   身體健康Q版利是卡正面 身體健康Q版利是卡背面
正面 背面   正面 背面

一團和氣》揮春 (繁體)

(Q版利是卡) (繁體)(利是卡派罄)
一團和氣揮春正面 一團和氣揮春背面   一團和氣Q版利是卡正面 一團和氣Q版利是卡背面
正面 背面   正面 背面

學業進步》揮春 (繁體)(舊版)(揮春派罄)

(Q版利是卡) (繁體)
學業進步揮春正面 學業進步揮春背面   學業進步Q版利是卡正面 學業進步Q版利是卡背面
正面 背面   正面 背面

福音版營業告示 (繁體)

福音版營業告示  
ma2005
expand

《圓來自他方》(繁體)

人人都渴望團圓,卻錯誤以為一年數次的團聚便等於團圓,但原來真正的團圓復和的關係來自上帝。你渴望把親愛的家人、朋友帶到上帝面前,去共享團圓嗎?

ma2015
expand

‎‎《月光下的穩妥》

‎你應該聽過吳剛伐桂的故事,亦可能知道西西弗斯的神話;不過,有沒有想過這兩個中西方的傳說之間的共通點,正可能反照我們現實的生活和需要?《月光下的穩妥》這本中秋節的福音小冊子,希望可以讓我們在這個節日停下來,思想一下:營營役役地生活是否就能給我們提供所需要的穩妥?就讓我們在明月之下,靜下來一陣子,看看我們需要的穩妥在哪。



Youtube影片

ma2013
expand

‎‎《年年中秋待團圓》

‎又到了中秋闔家團圓的日子,今年的中秋節打算怎麼過?不妨稍稍停歇繁忙的腳步,一起來細細品味聖經中一個關於“團圓”的小故事。原來“團圓”不在乎美食,不在乎美景,而在乎一顆離別後又努力相聚的心。‎
天父上帝盼望我們成為祂的兒女,樂意藉着耶穌基督將一切的豐盛賜給我們。我們在祂裏面,就可以找到生命的羅盤,把穩生命的舵,與神與人重建美好的關係。

Youtube影片

cm2015_child
expand

《聖誕節 - 耶穌給你的禮物》

可能你相當熟悉聖誕這個節日,對當中紀念的人物-耶穌,也畧有所聞,但你有沒有聽過這一個嬰孩耶穌是一份神送給人的禮物呢?漢語聖經協會新出版的聖誕節小冊子兒童版《耶穌給你的禮物》正要告訴你箇中底蘊。

Youtube影片

cm2013
expand

《假如沒有聖誕節》

假如沒有聖誕節,對我們的影響有多大?沒有聖誕節假期、燈飾或是禮物?假如沒有聖誕節,我們還可以隨意放假、創作燈飾、隨意饋贈。然而沒有聖誕節,救恩不能成就…

Youtube影片

cm2022
expand

《世上會有平安嗎?》

聖誕節每每充斥着濃厚的慶祝氣氛,但當世界正經歷各樣挑戰,包括疫情、經濟衰退、戰爭、政治動盪等,人可能更加期待平安日子的到來,聖誕節又是否真的能夠帶來平安的信息呢?


cm2006_sc
expand

《真平安》 (簡體版)

聖誕節來臨,各人以不同的方式迎接這個“平安”的節日。但你又可曾想過:究竟歷史上第一個聖誕節是怎樣誕生的?何以世人又把它定為平安的節日?而在這個浮華、多變的世代中,你又渴望找到心中的“真平安”嗎?‎‎

cm2016
expand

《帶來和好的聖誕》

每個嬰孩的出現都為他身邊的人帶來歡慶,也帶來了新的關係!人往往忽視關係的重要,總要等到關係失落之後,才醒覺――人在關係中得到的是無數無形的培育和保護。二千年前以色列地的伯利恆,有個嬰兒悄悄降生,帶來神人關係和好,使我們得到救贖。
聖誕將至,本會誠意推出《帶來和好的聖誕》小冊子,願與大家分享這份珍貴的禮物。

fd2016
expand

《我們一起回家吧!》

‎孩子來到世界的第一天會收到爸爸送的一份大禮,就是一個家。爸爸盡心盡力,付出血汗, 只希望和孩子回到幸福的家。有時,孩子不體諒爸爸,惹他生氣;有時, 爸爸不明白孩子,引起誤會。也許,父親節正是一個感恩和復和的時刻,讓爸爸認識天父,接受上帝的救恩和他所賜的新生命,在天父的愛裏共享天倫。

fd2007
expand

‎‎《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快樂”既是一句祝福,也傳遞了一份感激。在這個父親節,我們藉此小冊子表達對普天下父親的一份敬意;並從一位父親的故事,讓你認識天父的愛多一點。

fd2009
expand

‎‎《爸爸,你愛我嗎?》

‎父愛對你來說是否已經很陌生了?孩子漸長是否也不再需要父蔭了?在這個為父親感恩的節日,讓我們打開此小冊子,一同分享父親與孩子之間濃厚的骨肉情緣,再次用心感受天上爸爸對祂每個孩子的愛與眷顧。

fd2014
expand

《開始明白您》

‎相比對父親,或許我們對母親都有着一份偏愛,覺得母親比父親更懂得關心兒女,也因而較易向母親表達孝心。然而,每位父親對兒女的愛都不少於母親,他們只是習慣了愛不言喻,不望回報。其實,父親對兒女的愛正反映了天父上帝對世人的慈愛。在父親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讓我們學習去明白父親,理解父親,孝順他,讓他感到窩心,感到安心。更願天下父親都能認識天父上帝,以及他那份最偉大的父愛。

md2018
expand

《母親的心聲》

‎孩子兒時的世界只有母親,長大後,母親在孩子的世界越顯越小,而母親所在乎的一切,仍舊關乎孩子。一個母親撫育孩子路上的心聲,同時反映着上帝與被造人類之間的關係。一同細聽母親的心聲,體會母親的心腸,亦從中察看上帝對人類最深的愛意,讓最偉大的愛縫補關係中一切的裂痕與缺口。‎



md2014
expand

《總會想起您》

‎從牙牙學語到學會走路,媽媽的懷抱都是我們最強而有力的支持。但當我們年歲漸長,開始有自己的路要走了,媽媽的懷抱仿佛已不再是我們所需要、所依賴的。然而,媽媽對我們的關懷卻從未間斷。在忙碌生活中,我們或不能多陪媽媽身邊,但在瑣碎中,卻總會想起媽媽這最強大的避風港。此刻,你又想起媽媽了嗎?有想起同樣對你和媽媽不離不棄的上帝嗎?願在這特別的母親節,我們的媽媽都能得着從上帝而來的永遠福樂!‎


Youtube影片

md2012
expand

《推動搖籃的手》

‎推動搖籃的手,也默默推動了世界。二千多年前馬利亞誕下耶穌基督,身為救主肉身的母親,她的歡笑、淚水總是繞着耶穌打轉,一如天下母親的心腸。上帝何嘗不是如此?上帝對世人的愛相近於母愛,但比母愛更深切完全。推動搖籃的手縱有倦怠的片刻,但上帝對我們的愛堅定不移,他甚至把我們的名字刻畫在掌心間。母親節將至,作母親的妳可明白上帝多麼珍惜我們?作兒女的你可明白上帝對我們的期待?

md2009
expand

‎《一根奇異的線》‎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雖然現今都不再需要母親為我們縫製衣服,但母親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愛卻從不改變。同樣,昔日上帝親手為人類始祖做衣服,都是出於一顆慈母心。願在這母親節,我們一同來分‎享地上母親和天上的父上帝的慈母心腸!‎‎

ea2023_tc
expand

《復活蛋的背後》(繁體)‎

提到復活節,許多人都會聯想到與復活蛋有關。事實上,七彩繽紛的復活蛋背後有一個釘身、受死、埋葬及復活的事跡。你願意跟人分享復活節的真義嗎?

ea2020_tc
expand

《一個復活的故事》

沒有死亡,也就不需要復活;然而,人人都會遇見死亡。二千年前,耶穌為愛也經歷過死亡,但祂最後勝過死亡復活過來。要尋找復活,就要相信耶穌。你是否願意與人分享這個從死裏復活的好信息?



Youtube影片

ea2017_tc
expand

《復活豈是傳說?》

復活節的故事,你可能耳熟能詳,但耶穌的復活對傷心的人、對心存恐懼的人、對滿有懷疑的人有何作用,你知道嗎?期望這本小冊子能夠讓你發現耶穌的復活對你的意義何在。




ea2013_tc
expand

《如果復活不是謊言》

有聽過人說耶穌福音只是神話,甚至是謊言嗎?《如果復活不是謊言》福音小冊子期望幫助未信者明白耶穌復活的可信並與他們的關係。



Youtube影片

ea2014_tc
expand

《復活傳說》

復活節的故事,你可能耳熟能詳,但耶穌的復活對傷心的人、對心存恐懼的人、對滿有懷疑的人有何作用,你知道嗎?期望這本小冊子能夠讓你發現耶穌的復活對你的意義何在。

Youtube影片

ea2007_tc
expand

《他不在這裏》(繁體)‎

他不在這裏!照他所說的:已經復活了!打開《他不在這裏》小冊子,認識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並在第三天復活的事跡。這不只是一個過去式的歷史,直到今‎天,耶穌復活仍對我們的生命有重大的意義。耶穌正在這裏,你願意打開心門歡迎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