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分享計劃


作為聖經翻譯及出版機構,我們樂意將翻譯的理念、對經文的理解、讀經的樂趣等經驗與各教會、機構、學校等不同羣體分享。歡迎教會/機構/學校提出邀約,各分享主題詳見下文介紹。


  1. 聖經主日 / 讀經主日
    透過分享聖經的內容和讀經方法,推動信徒多讀聖經。

  2. 主日講道 / 崇拜講道
    透過釋經講道,藉著聖經信息講解,幫助肢體學習在生活中應用經文。

  3. 團契查經技巧 / 方法
    以書卷或個別經文作例子,在團契或小組中教導如何查考聖經。

  4. 聖經翻譯講座 / 聖經翻譯面面觀
    分享譯經歷史,了解翻譯的轉變;或
    讓肢體認識聖經翻譯工作,並講解不同聖經譯本的由來及差異。

  5. 書卷式講座
    分析書卷的歷史背景、神學主題、文學特色及生命信息。使信徒掌握聖經的內容,讓聖經親自說話。

  6. 兒童讀經 / 親子讀經工作坊
    透過有趣互動的兒童聖經及教材,一邊分享信息,一邊玩遊戲,讓兒童享受讀聖經的樂趣。

  7. 讀經營 / 讀經樂 (以書卷或個別經文作例子)
    以一天或四小時進行讀經營或讀經樂,引發信徒閱讀聖經的樂趣,增強對聖經的認識,建立個人的靈命。

  8. 漢語聖經Apps攻略(可安排在本會進行)
    教授如何有效地使用"漢語聖經Apps",協助信徒善用資源閱讀及查考聖經,增強讀經樂趣。

  9. 本會事工分享(可安排在本會進行)
    介紹本會各項事工,內容包括福音工具的特色及用途、聖經朗誦節活動、聖經講座等,讓教會/機構/學校善用有關資源,造就不同羣體。

申請或查詢:歡迎致電事工部 3123 6920 或電郵至 ministry@chinesebible.org.hk

請提供以下申請資料:
申請教會/機構/學校名稱、聯絡人姓名、職位、地址、電話、傳真、電郵、聚會日期、聚會人數、聚會內容和所選計劃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