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3年04月號


事工分享





建立品格的主題小冊子

信心、愛心、忠誠、和平、堅定、尊重⋯⋯孩子從小培養屬靈品格,長大後能有成熟的生命,懂得以神的愛待人接物,關懷世界。漢語聖經協會的主題小冊子幫助老師用有趣的方式與學生一起探索品格課題,教導他們明白天父的心意,認識神對他們的保護、教導和要求。


謝謝你妳祢
適合:幼稚園學生

每一天,身邊有不同的人幫助我們,照顧我們,他們很愛我們呢!不過,我們很容易忘記跟他們說聲「謝謝」,忘記他們為我們做過好多好多的事情。啊!怎麼辦呢?不用怕,我們可以從聖經—天父的話,一同學習怎樣謝謝身邊每一個人!
《謝謝你妳祢》用聖經的話語和具體生活例子,幫助老師教導學生記念恩情,向別人表達感謝。



天國小勇士
適合:小學生

我們的生活,每天都充滿了選擇。我們都想做正確的決定,但要做正確的事情,卻需要無比的勇氣和智慧。好消息是:我們在天上的父,早已為我們預備了一套裝備,不但保護我們的身體和心靈,還可以幫助我們選擇正確的事情。
《天國小勇士》是一本活動式小冊子,透過剪貼手工活動,鼓勵小學生穿戴天父所賜的全套裝備,以天父的教導積極面對生活上的挑戰。


兩款小冊子現以事工價格供應給機構和學校領取,歡迎透過本會網站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