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3年04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感謝上主保守與帶領,讓我們順利完成三天共十三節的聖經朗誦節賽事。感謝主賜下寶貴的話語,吸引參加者聚首誦讀,使人藉此認識從上而來那不一樣的平安。感謝主讓我們體會服侍的美好,推動我們擺上心思來籌劃下一屆的聖經朗誦節。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辦公室第一期裝修工程完成,我們為此感謝上主。求主繼續帶領裝修施工,保守裝修工人工作安全,也看顧同工出入平安。

  3. 3.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夏季讀經講座「我們與惡的距離——《士師記》研讀」將於本年6月10日(六)舉行。求主幫助梁國權老師宣講解讀他的話語,也求主賜予參與者領受的心,透過梁老師的講解,看見經文的亮光。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主幫助拓展部同工與各神學院接觸,推介合適的書籍給神學院圖書部,計劃中包括:聖經神學辭典、國際釋經應用系列及聖經研究叢書等。願上主帶領整個聯繫過程,讓我們的書籍能祝福未來的神國工人。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聖經朗誦節頒獎典禮將於5月27日舉行。求主讓我們同工有美好的配搭,去服侍當天的來賓;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和能力,適切安排當天的流程,為各人帶來美好的回憶;祈願上主話語在頒獎典禮中繼續被傳揚,彰顯主的美善。

  6. 6. 請為《新漢語譯本》出版祈禱。我們正籌劃《新漢語譯本》舊約的出版工作流程,願我們懷着恭敬謙卑的心,承擔這項重要工作;求主讓我們有充足的洞察力,縝密構思編製進度,適切安排人手同工,參與編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