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3年02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感謝主的恩典,漢語聖經協會推動「聖經主線大追蹤」全年讀經計劃步入第七個年頭。感謝主帶領去年冬季讀經講座暨2023讀經起步禮,特別感恩有李春榮牧師講解《約伯記》豐富的文學特點,讓弟兄姊妹一嘗此書的甘美,思想《約伯記》與新舊約書卷神學信息的交流。願主賜福李牧師,並讓一眾立志於2023年恆常讀經的弟兄姊妹在聖言學習上繼續長進。

  2. 2. 請為2023第二十九屆聖經朗誦節祈禱。今屆朗誦節有現場賽事和網上賽事,求主賜智慧給大會同工籌備和安排所有賽事,讓參加者都能夠享受聖經朗誦,從中得到神話語的好處。

  3. 3. 請為本會裝修工程祈禱。本會現正分階段進行裝修,以提供更好的地方接待到訪的弟兄姊妹。裝修範圍包括聖言中心、機構陳列室以及辦公室,牽涉大量搬運和清潔工作,期間機構將照常運作。求主保守整個工程順利,保護工友和同工的安全和健康。

  4. 4. 請為《新漢語譯本》祈禱。舊約翻譯工作現已進入審閱的階段。在譯經委員會舊約主任周永健博士統籌下,已邀請多位學者參與,負責審閱舊約書卷的譯稿,期望2024年初步完成。請代禱記念,祈求過程順利。隨着工作展開,呼籲弟兄姊妹為《新漢語譯本》事工作指定奉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