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2年12月號


事工分享





2022聖誕節小冊子
宣揚在基督裏有平安

聖誕節每每充斥着濃厚的慶祝氣氛,但當世界正經歷各樣挑戰,包括疫情、經濟衰退、戰爭、政治動盪等,人可能更加期待平安日子的到來,聖誕節又是否真的能夠帶來平安的信息呢?

漢語聖經協會製作全新的節期小冊子,與讀者一同探索在變動不安的世局,人苦苦找不到答案的疑問:「世上會有平安嗎?」小冊子以聖經的角度解釋人為何陷入如此景況,並簡述耶穌基督的福音,為尋求平安的人提供救贖的出路。

盼望透過這本小冊子,弟兄姊妹能對親友送上最溫暖的陪伴、最好的聖誕祝福:「今個聖誕,祝願你經歷真正的平安!」

《世上會有平安嗎?》聖誕節小冊子現已開放領取,歡迎到本會網站「福音小冊子及揮春」頁面試讀內容和提交申請



其他可供申領的小冊子:

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

你有沒有聽過這一個嬰孩耶穌是一份神送給人的禮物呢?這本小冊子正要告訴你箇中底蘊。


真平安(簡體版)

你可曾想過:究竟歷史上第一個聖誕節是怎樣誕生的?在這個浮華、多變的世代中,你又渴望找到心中的「真平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