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2年10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感謝主帶領我們參與馬來西亞基督教書展,並於線上書展順利完成一共6場直播分享活動。其中特別感恩主帶領潘隆正博士和傅約翰博士為我們分享學習希伯來文和用原文閱讀聖經的重要性。願主繼續記念他們的勞苦,賜他們能力繼續造福華人信徒羣體。

  2. 2. 感謝主帶領2022年秋季讀經講座暨課程順利完成。是次活動歷時三個星期,得以開放給弟兄姊妹現場出席,同時於網上提供現場直播及一星期重溫,實在感恩。在葉希賢博士的教導之下,弟兄姊妹對《以西結書》有更深認識,對於書卷的結構、主旨、文字和呈現,以至是神在當中對於子民的心意,神榮耀的同在彰顯在列國,均有更深切的體會。求主繼續幫助弟兄姊妹領悟和學習聖經,並在生活當中實踐所學。

  3. 3. 請為漢協於第37屆基督教聯合書展的外展工作祈禱。願主帶領我們的籌備、推廣、運作和銷售,保守當中的聖經推廣及基督教文字工作不受疫情影響。求主感動信徒到來參觀,選購合適的聖經和研經工具,把聖經寶貴的話語傳遞給身邊的人。

  4. 4. 請為《新漢語譯本》祈禱。舊約翻譯工作現已進入審閱的階段。在譯經委員會舊約主任周永健博士統籌下,已邀請多位學者參與,負責審閱舊約書卷的譯稿,期望2024 年初步完成。請代禱記念,祈求過程順利。隨着工作展開,呼籲弟兄姊妹為《新漢語譯本》事工作指定奉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