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2年10月號


事工分享





2022聖經朗誦節感恩回顧

2022 年第二十八屆聖經朗誦節經已圓滿結束,今年總共舉行了超過130 場賽事,參與評判共24 位,總共頒發超過600 個獎項,包括397 個獎盃(冠、亞、季軍)及238 個優異獎,並送出了逾700 本聖經及聖經故事圖書。

今年特別感謝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的贊助及支持,與我們並肩在社區、在教會內推動聖經朗誦,藉此讓更多人透過聖經朗誦,思想神的說話,讓真理能植根在人的生命裏,無論身處順境或逆境,都能得着上主所應許的豐盛生命。

今年新增「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盃」冠、亞、季軍各一名,頒予派出最多參賽單位的教會。今年冠軍的得獎教會是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國際禮拜堂,總共派出了9 個參與單位。亞軍及季軍分別是基督中心堂 (佐敦) 及中華基督教福恩堂。

此外,「最積極參與學校獎」按所有學校組賽事實際出賽人次,頒予總參加人次最高者為優勝學校,分設幼稚園組、小學組和中學組。今年中學組得獎學校是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小組得獎學校是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幼稚園組得獎學校是崇真小學暨幼稚園(幼稚園部)。

雖然疫情期間未能安排頒獎典禮,大會安排了參加者於6 月至8 月期間分階段到漢協辦公室領取獎項,各個領獎安排已順利完成。新一屆的聖經朗誦節正密鑼緊鼓在籌備當中,敬請密切留意,我們邀請你及你的教會一起參與,享受一起朗誦神話語的甘甜!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盃」冠軍: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國際禮拜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