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2年08月號


事工分享





2022 年香港書展預告

2022 年香港書展快將揭幕,漢語聖經協會今年將以「燃亮生命」為題,展出本年度的新出版和聖經,見證聖經所載的好消息——耶穌基督為世人帶來盼望,燃亮我們的生命。

今年踏入《新普及譯本》出版十周年,我們願與弟兄姊妹一同慶祝,隆重推出全新設計、配合《新普及譯本》的聖經•職場事奉版(增訂版),作為第一本《新普及譯本》主題聖經。當中的註釋和文章展示出聖經中有關實踐使命和有效領導的教導,尤其適合在職信徒和大專生閱讀,把信仰建基於神的話語,以真理裝備自己去面對職場上的挑戰。

另外,我們也歡喜地與大家分享全新的聖經研究導論著作—《新約導論》,由鮑威爾(Mark Allan Powell)編寫,中文版由中國神學研究院聖經科退休教授黃浩儀校訂,概覽聖經新約的歷史、文學和神學要點。

至於兒童聖經,今年我們有《伴我成長靈修聖經》,內容生動活潑,設計新穎,期待為兒童和家庭帶來充實和建立孩子信仰的親子讀經體驗。

誠邀弟兄姊妹到來書展現場了解我們的新出版,更鼓勵你帶領未信的親友到來參觀,讓他們親身接觸聖經那改變生命的好消息,認識那使人重燃生命希望、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



漢協展覽資訊如下:
日期:2022 年7 月20 日(三)至26 日(二)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
攤位:3G-D10(基督教坊內)
現場設有祈禱事工角 Pray Station,歡迎到來一起祈禱,跟我們分享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