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2年08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為我們7 月20 至26 日於香港書展的聖經外展事工祈禱。求主供應我們所需要的一切,保守整個書展能順利進行,賜我們愛心去接待會場人士和弟兄姊妹。願上主帶領人到三樓基督教坊,使他們有機會接觸聖經和福音,明白神對我們的愛,讓聖經的信息燃亮生命。

  2. 2. 請為書展的新書推廣祈禱。感恩上主繼續使用本會,出版聖經和研經書籍,願主得着最大的榮耀。求主使用即將出版之《伴我成長靈修聖經》幫助孩子靈命成長,使用《聖經•職場事奉版》幫助大專生及在職信徒按着聖經實踐職場使命,又使用《新約導論》幫助聖經科目的教學,讓神學生和信徒從研讀新約中獲得亮光。求主幫助這些出版不但在香港書展大放異彩,更得以推廣至海外華人羣體,成為各教會和家庭讀經和研經上的幫助。

  3. 3. 請為秋季讀經講座暨課程講師葉希賢博士祈禱。求主幫助他的預備和教導,使弟兄姊妹能夠更進一步瞭解《以西結書》的主題信息,對先知書有更深的興趣,對主的話語有更深的愛慕。

  4. 4. 請為《新漢語譯本》祈禱。舊約翻譯工作現已進入審閱的階段。在譯經委員會舊約主任周永健博士統籌下,已邀請多位學者參與,負責審閱舊約書卷的譯稿,期望2024 年初步完成。請代禱記念,祈求過程順利。隨着工作展開,呼籲弟兄姊妹為《新漢語譯本》事工作指定奉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