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2年06月號


事工分享





首度研發:通訊軟件福音貼圖

今年農曆新年因為疫情影響,啓發了我們首次嘗試製作適用於通訊軟件WhatsApp 的揮春及祝福語貼圖,供信徒透過軟件取得和轉發。這個構思是本會贈經事工的一項延伸,助基督徒以貼合時宜的方式關懷親友需要。

是次經歷讓同工再一次思考即時通訊軟件用於推展事工的可能性。現時通訊軟件幾乎是人人必備,既幫助本會和弟兄姊妹有更多互動,亦見「轉發」的力量之大,有助於廣傳福音。尤其是有一些人雖然會抗拒有人向他們「傳福音」,但卻不怎麼抗拒接收貼圖。故此,本會於今年復活節推出WhatsApp 和Signal 版本的「復活節貼圖包」,用動態貼圖簡述耶穌復活的故事,提醒人再思復活節的意義並作出回應。

這次復活節貼圖包大約有一百五十人領取,未計算個人轉發分享的數量。以通訊軟件貼圖作為福音工具,是一個嘗試,願支援並鼓勵信徒不論任何環境,總會有方法向人傳福音。


介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