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2年06月號


事工分享





為香港書展禱告40天

今年香港書展將於7 月20 至26 日舉行,漢協將繼續參展,於「基督教坊」向未信者見證基督、分享福音。今年書展潛藏許多不穩定因素,包括正值新冠疫情持續第二年之際,市民的消費和外出習慣大受防疫措施影響。然而漢協深明這項外展服侍的價值所在,人心渴望找到未來的出路,渴望生命再被燃點,禾場莊稼已熟,我們當祈求主差遣工人收割莊稼,主必開路。

因此,我們邀請讀者為本會代禱40 日,記念書展的需要:


為漢協的需要禱告

• 求主為我們預備足夠資金,應付參展的一切支出,包括書攤設計費和佈置費,以及物流運輸上的支出;

• 求主為我們預備充足的人手,疫苗通行證措施為人手安排帶來挑戰,求主為我們預備義工、同工及牧者來參與書展現場的服侍;

• 求主堅固同工和參與服侍的弟兄姊妹的信心,洞察今天人們的屬靈需要,勇敢為主作見證。

• 為書展籌備工作禱告,求主帶領所有工作進展順利,各方配搭得宜,帶來美好果效。

• 為同工們的身心靈禱告, 求主賜平安和智慧,並保護同工免受試探和惡者的攻擊。

為參加書展的人禱告

• 求主感動信徒帶領未信親友前來書展,讓未信者有機會接觸聖經和基督教書籍;

• 求主預備人有渴慕救恩的心,也讓渴慕得聞福音的人能找到基督教坊和漢語聖經協會,透過我們的分享和聖經認識神,以致接受福音;

• 求主堅固基督教坊其他參展機構,眾同工同心服侍,傳揚基督。


今年書展預計開支為30 萬元,如果你有感動奉獻支持書展的工作,可以透過以下途徑奉獻:

1. 網上奉獻
https://www.chinesebible.org.hk/hk/donation/
支援網上信用卡服務。

2. HSBC Payme(按此

3. 本地轉賬
匯豐銀行:178-791414-001
恒生銀行:286-8-196276
中國銀行:033-665-0-000575-7
轉數快 FPS 號碼:6291553

4. 支票(請用劃線支票)抬頭請寫漢語聖經協會有限公司或 Chinese Bible International Ltd.
連同個人資料寄至本會(荔枝角通州西街1064-1066 安泰工業大廈A 座九樓全層)

5. 繳費靈:(賬戶編號:9621)請填上聯絡號碼作為賬戶號碼,賬單類別請選擇「1- 奉獻」

奉獻後請將入數紙或確認截圖傳給本會。
傳真:23709993 或
電郵:donation@chinesebible.org.hk
WhatsApp:52620739(按此開始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