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2年04月號


事工分享





唔准諗,即刻答!(不准想,快回答!)
考考你聖經填充問答

漢語聖經協會的聖經培育事工,旨在透過出版和資訊的傳遞和發佈,以貼近人羣的方式,幫助並鼓勵人讀聖經、明白聖經和分享聖經的內容。在近年,漢協就積極在不同社交平台上發佈內容,務求在資訊泛濫的社交媒體生態當中,提升信徒和非信徒能夠接收到的聖經內容信息質量,維繫信徒交流分享聖經和信仰。

今年,我們作出更多趣味的新嘗試,其中之一就是發佈輕鬆有趣的聖經填充題,考考讀者有多熟悉聖經,以此方式跟信徒多作交流。

在此分享數則聖經填充題,歡迎分享給弟兄姊妹動動腦筋,一起留意聖經的奧妙之處吧!

一、耶穌一開始先對門徒說:「你們要提防法利賽人的酵母,就是__。(新漢語, 路12:1)

1. 詭詐 2. 虛偽

二、__的時代怎樣,人子來臨之前的時代也要怎樣。(新漢語, 路17:26)

1. 挪亞 2. 約拿

三、耶穌又對他們講了一個比喻:「你們看看無花果樹和各種樹木。當它們長葉,你們看見,就知道__快到了。(新漢語, 路21:29-30)

1. 夏天 2. 秋天 3. 冬天

四、他們說:「主啊,你看,這裏有_把刀。」耶穌說:「夠了。」(新漢語, 路22:38)

1. 一 2. 兩 3. 三

答案
請反白/複製以下文字:
答案:一、2;二、2;三、1;四、2

本會Facebook 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