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2年04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為2022第二十八屆聖經朗誦節祈禱。今年朗誦節的比賽繼續以錄影形式舉行,請為朗誦節參加者的準備、表現和當中的學習與經歷禱告,求神在疫情中藉着聖經的話語鼓勵人心,賜下平安。求主親自引領聖經朗誦節的評審工作,包括場地安排、評判及朗誦節委員的身心健康、技術支援等。

  2. 2. 請為夏季讀經講座祈禱。六月即將舉行《羅馬書》研讀講座,由黃浩儀博士主講,求主帶領黃博士預備這次講座的內容,藉他的教導使弟兄姊妹更加明白《羅馬書》的主題和神在其中的心意。求主幫助這次講座得以順利舉行,讓所有渴望聽講的人士都能參與。

  3. 3. 請為本地疫情祈禱,求神憐憫和看顧因疫情而生活受影響的人士,使弟兄姊妹看見鄰舍,有能力去服侍和關懷有需要的人,把耶穌基督的福音和在主裏的平安帶給身邊的人。

  4. 4. 請為《新漢語譯本》譯經工作祈禱。《新漢語譯本》的舊約翻譯工作,現已進入審閱的階段。在譯經委員會舊約主任周永健博士統籌下,已邀請多位學者參與,負責審閱舊約書卷的譯稿,期望2024年初步完成。請代禱記念,祈求過程順利。隨著工作展開,呼籲弟兄姊妹為《新漢語譯本》事工作指定奉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