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1年12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七月的香港書展、十月的基督教聯合書展順利完成,兩次書展都有許多弟兄姊妹到場支持,滿載而歸。願主賜福和使用我們的出版,加深讀者對聖經的理解,釋放出聖經的真理,陶造讀者的生命。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澳門基督教書展順利完成。雖然籌辦過程中遇上阻礙,包括因防疫安排而一度延遲,但感恩上帝恩手帶領,使書展終能舉行,漢協的參展書籍也能順利運抵。願主記念澳門的教會與信徒。

  3. 3.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主帶領弟兄姊妹和教牧同工現場參與2022年「聖經主線大追蹤」讀經計劃的讀經講座暨起步禮,在互相見證之下立志讀經學道,讓漢協成為他們讀經的同行者。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2022聖經朗誦節報名情況未如理想,求主幫助我們把聖經朗誦更進一步推廣至香港各個教會及海外的華人教會,又感動弟兄姊妹參與其中,讓他們體驗朗讀聖經的益處,藉朗誦的藝術和比賽,個人和羣體皆得到造就。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主保守《新漢語譯本》舊約的翻譯及出版,供應所需的經費、資源和人手,好叫這個譯本能早日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