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1年10月號


事工分享





2022第二十八屆聖經朗誦節 現已接受報名

在世界各地都面對天災人禍的時候,我們看見生命的脆弱,生命還有甚麼保障呢?在世界動盪的日子,我們又怎樣才能活出精彩的人生?

聖經記載了一位創造天地萬物的神,他不但掌管萬有,還因着愛和憐憫,賜下豐盛的恩典。神為着拯救罪人,讓基督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藉着他復活升天,勝過死亡。這不單為人帶來永生的盼望,更讓人如《約翰福音》十章10節所指,因相信基督耶穌而得的「豐盛生命」—永恆而不一樣的生命。

神不但藉基督耶穌使「信的人」成為新造的人,他更藉聖靈使「信的人」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弗三20),幫助「信的人」行各樣的善事,活出豐盛的生命。

聖經更多番告訴我們,當我們這些「信的人」遭遇患難困苦的時候,因為有神的同在,就可以不用害怕。因基督耶穌曾應許賜下平安,讓「信的人」在憂愁膽怯的時候,仍可藉着禱告得着那超乎我們所能理解的平安(參詩二十三4;約十四27;腓四6-7)。

今年聖經朗誦節以「不一樣的生命」為主題,盼望透過朗誦聖經,可以幫助每一位參與者—教會信徒、學校老師和學生,甚至是未信的人,在聖經內尋找答案,進而得到聖經所啓示的「不一樣的生命」。

2022第二十八屆聖經朗誦節香港賽事現已接受報名,所有組別設有廣東話及普通話組,截止日期為2022年1月31日。聖經朗誦師資訓練班擬定於2022年1月8日(廣東話朗誦)和22日(普通話朗誦),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舉行,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報名費
獨誦 $130
小組集誦 $200
二人對誦 $200

其他比賽詳情及網上報名,請瀏覽大會網頁

查詢電話:3123 6920
查詢電郵:br2022@chinesebible.org.hk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1月31日(一)

*海外組亦已開始接受報名,海外肢體點擊進入大會網頁即可瀏覽比賽資料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