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1年10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郭罕利博士追思會順利舉行,感謝神透過詩歌、見證和聖經的話語,叫參與者在回顧郭罕利博士一生的過程中得到安慰、鼓勵和盼望。同時感恩透過《紀念特刊》的製作,眾人對於郭博士的回憶和思念得以盛載和保存。郭博士的生命與事奉大大祝福了華人教會,造就了無數信徒,我們為此獻上無盡感恩。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一連四堂的秋季讀經講座及課程「救恩、合一與聖潔—《以弗所書》研讀」順利完成。感謝神帶領弟兄姊妹現場出席和參與課程,願神幫助弟兄姊妹持之以恆學習聖經,並活出所學,使教會有合一和聖潔的見證。

  3. 3.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神預備合適的總幹事人選帶領機構,貫徹「聖經傳萬家•救恩臨天下」的異象,服侍普世華人,滿足華人讀經和研經上的需要,支援教會教導聖經和宣講福音。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主保守《新漢語譯本》整個譯經及出版工程。董事會任命譯經委員會舊約主任周永健博士接手《新漢語譯本》舊約尚未完成的部分,求主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