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1年04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感動之旅•預苦期四十日靈修默想》全港教會贈書計劃反應良好,願神親自透過此書讓人在預苦期更親近他,預備好在復活節期間尊崇敬拜復活主。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聖經•新漢語譯本》講座「何神像上主?—《彌迦書》研讀」順利舉行,願神繼續動工叫弟兄姊妹謹記所學,在生活中實踐,仰望上主而活。

  3. 3.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主保守四月的《民數記》講座可以於現場舉行,也讓漢協可以同步透過線上和線下的方式凝聚信徒齊心學習聖經。

  4. 4. 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主賜漢協智慧策劃和籌備2021年香港書展,為我們預備所需資金和資源,並且使所有參與其中的人,包括同工、義工和讀者,都得蒙祝福。求主使用漢協繼續在書展作美好的見證。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主保守整個《新漢語譯本》舊約翻譯工作,供應所需的經費、資源和人手,並賜福保守所有參與這項工程的人員,好叫這個譯本能早日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