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1年02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2021年春季讀經講座暨起步禮順利完成,願神祝福每一位在他面前立志勤讀聖經的弟兄姊妹,讓他們每天從讀經中領受生命之道。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新春揮春及利是卡領取派發順利完成,在疫情之下收到的申請數目超乎意料,感謝神賜一眾教會和信徒有熱切救靈魂的心,願主看顧和使用。

  3. 3.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今屆聖經朗誦節海外賽事,我們需要與各地華人教會取得聯繫以推廣活動,求主幫助我們在海外的夥伴,保守宣傳和報名工作順利進行。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主保守三至四月的講座可以於現場舉行,若是不能,也求主保守講員的教導和宣講不受阻礙,惠及各方信徒。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主保守整個《新漢語譯本》舊約翻譯工作能順利,供應所需的經費及資源,使這個譯本早日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