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0年12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聖經朗誦節的網上報名系統開發及更新工程順利完成。求主感動全球華人教會及信徒,積極參與,一同背誦和朗誦聖經,願神在整個過程中造就他們的生命。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在疫情下,漢協能夠透過每月網上舉辦的聖經講座精選重溫服侍更多香港及海外華人信徒,以上帝的話語餵養弟兄姊妹,在逆境困難中同行,願信徒信心得堅固,繼續為上帝作美好的見證。

  3. 3.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主藉着2021年1月2日「聖經主線大追蹤」起步禮及「立約的羣體—《出埃及記》研讀」春季講座,鼓勵弟兄姊妹渴慕上帝的話語,建立有紀律及有系統的讀經生活,靈命得以更新長進。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雖然出版行業在未來日子仍面對種種困難,讓漢協堅守上帝所交託的使命—「聖經傳萬家•救恩臨天下」,繼續出版優質的聖經工具書及兒童讀物,讓任何年齡人士都認識這位愛我們的上帝,得着豐盛的生命。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主保守整個《新漢語譯本》舊約翻譯、編輯、審稿及出版的工作能順利,供應所需的經費及資源,使這個譯本早日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