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0年10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不一樣的盼望」朗誦節得獎者領獎活動已順利完成,看到得獎的小朋友和家長得到辛勞的成果而滿足快樂,我們也感振奮。願上主的話成為他們永遠的祝福!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第十八屆澳門基督徒書展在10月8至11日在澳門舉行,並同時舉辦馬禮遜來華展覽,漢協參與協辦,將優質聖經及屬靈書籍惠及澳門的弟兄姊妹,願主特別祝福更多學生和青年人,更加愛讀聖經,愛主愛人。

  3. 3.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漢協的網站的系統提升第一階段已經完成,現在進行第二階段,求主賜智慧及資源,使整個網站的服侍更便捷和有效。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香港書展將在12月舉行,求主保守一切籌備工作,並且屆時各方面的環境配合,使這個全港的大型文化活動順利進行,在疫症期間為人們帶來靈性的盛筵。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新漢語譯本》舊約翻譯仍在默默進展,求主賜原文專家和語文專家有從神而來的靈感和堅忍,使這個譯本順利完成,為全球華人教會和信徒帶來大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