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0年06月號


事工分享





2020年上半期事工分享

復活節短片成果分享

點擊播放

感謝上主讓我們在網絡上透過影片傳福音。在剛過去的復活節,我們製作了全新的復活節福音短片《一個復活的故事》。在影片剛推出時,很快收到來自不同地方的信徒建議我們製作國語版。於是,我們趕在復活節前推出了國語版《一個復活的故事》,把盼望傳給更多華人。全賴弟兄姊妹傳閱和分享,兩條新的福音短片在YouTube平台的觀看次數由三月尾到現在,已經累計接近9,000人次觀看,而我們的過往製作的復活節福音短片,在2020年復活節期間亦一共接觸了12,000人,實在是很大的鼓勵。我們會繼續努力製作更多福音短片,包括六月的父親節福音短片,歡迎弟兄姊妹更多使用我們的資源,祝福普世華人。

立即訂閱,接收最新福音短片

尋找我們當中最小的
聖經播放器贈經事工

社會上有很多人無法閱讀,或是不方便閱讀聖經的,特別是有疾病傷殘的人,年老孤獨的人,長期居住院舍的人,在貧困中生活的人。因着這些人的需要,漢協於去年增設了全新的聖經播放器贈經計劃,與教會合作,由我們提供漢協的聖經播放器,通過教會的探訪及關顧工作,將「聆聽版」聖經帶進最容易被遺忘的羣體中。通過這計劃,教會能與有需要的人分享信仰,讓他們可以聽到完整的聖經內容,得着生命的盼望。過去一年,已有超過十間教會參與事工。

今年年初,因為防疫的安排,教會的探訪工作一度停止了。另一方面,大部分教會亦停止了崇拜聚會,弟兄姊妹只能通過網上平台分享和學習聖經,但有部分長者或受病情所困的教友,卻無法參與其中,得不到餵養。因此,漢協決定將他們納入贈經的範圍,支援教會在疫症期間關顧這些教友的需要,使他們在家中也能繼續聆聽及學習神的話語。這個安排很快得到更多教會的支持。

在此,我們衷心感謝漢協支持者熱心的奉獻和身體力行的參與。如果你有感動支持這項事工,歡迎以奉獻和參與探訪,繼續使困苦人能認識上帝,得到安慰和永恆的生命。



如欲了解更多,歡迎致電
3123 6920 事工部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