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20年04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在新冠肺炎疫情陰影籠罩下,我們感恩我們的福音工作未曾停止。藉着與我們合作的機構、教會和學校,我們藉贈送福音小冊子、聖經播放器和聖經單行本,接觸和祝福了逾千未信主的朋友。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在聖經朗誦節眾委員、評判、參賽者的老師、家長支持下,今屆的聖經朗誦節仍以新形式進行,讓「不一樣的盼望」藉聖經朗誦傳到各個參賽家庭和社羣!

  3. 3.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有心的同行者為同工們送上防疫物資,使我們能夠安心在辦公室工作,使各方面的服侍能夠順利維持。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為各教會和機構在疫情仍未消除前,能有效牧養,並把握機會傳揚福音。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為《聖經•新漢語譯本》舊約的翻譯及出版工作,求主繼續供應一切所需,使這譯本能早日完成,祝福全球華人教會及信徒。